羅馬書 11

  • 所獻的新, 若是聖, 全團也就聖了; 樹根若是聖, 樹枝也就聖了!
  • 因為信, 所以立得住, 不可自高, 反要
  • 萬有都是本於他, 倚靠他, 歸於他, 願榮耀給他, 直到永遠, 阿們!

 

以賽亞書41 : 10

不要怕, 我與你同在, 你還怕什麼呢? 

我要使你堅強, 要幫助你, 我要保護你, 要拯救你. 

 

啡立比書2:3

只要存心謙卑, 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在耶穌基督裡, 沒有自卑, 只有謙卑, 沒有愁眉苦臉, 只有堅強笑臉, 

耶穌要讓我的人生更有自信和智慧!!

 

歌林多後書 5:17

無論誰, 一旦有了基督的生命, 就是新造的人, 舊的己經過去, 新的已經來臨

在主裡有豐盛的生命, 有充沛的活力, 有正面的人生觀, 有平安喜樂, 有新的價值觀

 

上帝是我患難中的幫助, 凡呼叫主名的就必得救

天父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 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我..

你若求告祂, 祂必垂聽, 你在急難中, 他必你同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經 QT
    全站熱搜

    香香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