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開車時,分心滑手機回覆客戶問題,沒注意前車已紅燈停下,我的小Benz直接追撞前車BENZ
肇責應該都在我吧
我的BENZ 前面撞到. 進了原廠共花了15萬多
前車BENZ看起來佷強狀,小有小傷
 
今天晚上下班晚了,幫兒子買晚餐便當,經過麵包店想到要買早餐,
買好麵包過馬路時分了心, 不知自己在想什麼,人已走到我的汽車前方,
右邊機車直接飛快的出現在我旁邊,不知WHY我剛才竟都沒有看到他
看到時已來不及反應,聽到好大一個撞擊聲, 我就直接被撞倒在地了。
哦。真的很痛耶。我手上的麵包,手機,錢包都飛出去了~
自己緩緩的爬起來後,先跟對方說一聲對不起, 我好像分了心
接著我說,可以幫我找一下眼鏡嗎?我沒眼鏡看不清楚,一會兒沒法開車
騎士找了一會兒終於找到眼鏡,看著一旁的Benz問,這是妳的車嗎? 我微微點了頭。
心想,不是只差一步就回到車上了嗎? 剛才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騎士問,你要不要通知家人,請家人來接你?
我想了一下,還真不知要通知誰來?
兒子叫來也沒用,老公人也不知在那裡? 看了一下自己的傷口,直覺是皮肉傷
決定自己處理好了,雙方互加了電話及LINE
先把兒子的便當送回家,交代了一下狀況後, 就開車去最近的林新醫院了
我急診時最常來林新醫院,因為人不多速度算快
雙手都有皮肉傷,看起來像是被刮掉了一層皮掉,在醫院急診打破傷風(醫生說可以保護5年),外加敷藥,
傷口略大,醫師建議要每天回門診換藥。
頭有小撞,自己感覺還好,希望無礙
馬路如虎口,要專心走路,活在當下,不然就...撞飛了
原來被車撞真得頗痛的...
未來一週得每天穿長袖遮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禍 保險
    全站熱搜

    香香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