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之四天連假,雖沒預期到有颱風會來,但巧的是這次沒排外出活動,一連看了三部片!!

準備早上跑跑步,同時也花點時間整理一下混亂的家裡

週六全家去看公關票之"侏羅紀世界",想起小時候曾看過"侏羅紀公園"這電影

女主角全程穿白色套裝+高根鞋貫穿全電影,覺得最跨張,即使在被帝王暴龍追殺時也一樣,真是太酷了!

預告片如下,全無冷場。。。

這個電影讓我想起暑假在泰國清邁去的野生動物園,雖然恐龍比野生動物可怕多了,

但也是分草食性和肉食性,也有動物餵食秀,在水裡和岸上,誰知道那次後台會發生什麼事情

出事時,工作人員說,別罵我,我只是鐘點工讀生,的確也是如此

而董事會呢,只想著破產時,他們還要留下些什麼。。

當然危難時,恐龍還願意當男主角的朋友真是太酷了。。。

結論:少去野生動物園。。可怕呢!!

9/28中秋節補假,本和社區鄰居約了要去麗寶樂園,因杜鵑颱風來訪

有風有雨,決定取消,但又擔心孩子掃興失望,相約來去大遠百看"尖叫旅社2"卡通

挺可愛的吸血鬼卡通,講怪獸被人類同化的故事。。。小朋友看得很開心,我也蠻enjoy

若孩子在家太搗蛋,我會想知道這個是不是有燎牙的吸血鬼

電影票價 差異不小

3D$360,一般$260,花旗卡享折扣,台新卡週末沒折扣,萬代福$70,亞藝影音 2片$100

另在家看了一部DVD"移動迷宮",兒子覺得很好看的片,這是去年的片子,票房賣了3.4億美金,台灣賣了NTD2。5億

真得很刺激。。。

2015之續集


arrow
arrow

    香香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